[圣斗士/青铜]鬼故事(2)

*los背景
*突然想到哥哥根本没出场,不打他的tag了(x


“我还在西伯利亚时候,有一天……”

冰河不过说了半句,就深深吸了一口气,压低了声音。

“卡妙刚好不在,说是第二天早上才会回来。那天只有我和艾尔扎克两人在家。晚上,我们两人都去自己房间睡了……”

“你们不是睡一起的吗?”星矢突然插嘴。

“还做过那种事。”瞬轻拍了下他的屁股。

“……没有!”冰河狠狠拍了下桌子,颇有点恼羞成怒的感觉,“而且我们很早就分开睡了!”

“瞬说的是什么事啊?”

“别问了!”冰河的脸砰的一下红透了,扭过头一只手挡住自己的侧脸。

瞬掩着嘴偷笑,拍拍冰河的后背。

“什么嘛…你就告诉瞬。”

星矢不快地扁着嘴,又推了推紫龙,问他是不是知道。

“继续说故事吧。”紫龙想了想,没有回答他。

“行。”冰河感激地看着他,瞪了眼笑嘻嘻的瞬,继续说道,“我睡到后半夜的时候,突然觉得脸上好像有什么东西…感觉很痒。”

“我就摸了下脸,然后…摸到了像人的头发一样的东西……”冰河神情严肃,紧张地说着。

星矢盯着他在晃动烛火照映下的脸,咽了口唾沫,专心地听着。

“当时屋子里一片漆黑,什么都看不见。我以为是艾尔扎克来了,就叫了一声,结果‘他’没有回应我。”

“‘他’根本就…不是人……”

“那是…是…鬼吗?”星矢的声音颤抖着问他。

“……”冰河不置可否地看着他,“我想就算是鬼,也能冻上的吧。”

“哈啊!?所以你攻击他了?”

“对……”冰河点头,像是忍受着痛苦那样皱紧了眉,难以启齿。

“我觉得没有形体的东西是冻不了的…”星矢小声嘀咕着,被紫龙捅了一下。

他刚想生气的时候,看到紫龙的嘴角也在发抖。

他发现紫龙非常用力在憋笑。

“后来怎么样了?”瞬问道。

“……”冰河挣扎了半晌,才开口说,“是一只北极熊。”

“………熊!?”星矢惊讶得差点站起来,“我等了这么久竟然是熊!!”

”是啊。”冰河艰难地吐出几个字,“不恐怖吗?”

这、这是……冷笑话吗!?

星矢看了眼紫龙,后者也看着他,面面相觑。

“圣斗士不会怕熊的吧?”

首先打破僵局的是瞬。

“但是啊…半夜突然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进来了!”

“没有察觉到是你作为战士失格了吧。”瞬好意地笑笑,伸手戳了下他的脸。

“瞬!”冰河差点想咬他,还是在看到瞬无邪的笑脸时低了头,“…行了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好啦好啦。”瞬安慰地摸摸他的脑袋,朝对桌两个人吐了下舌头。

星矢很无语。

“紫龙…我觉得槽点好多。”

“别说出来。”

“那么接下来轮到星矢了吧?”瞬向他眨了眨眼。

“诶?我吗?”

“对呀。”瞬画了个圈圈,接下来就是星矢和紫龙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24)
© 朝雾静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