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Readyyy!]RGZ的周末放送

※和 @肉包 老师合体写的!

※不是什么正经生放送,看得开心就好



三人:欢迎来到DEAR Production RayGlanZ的周末生放送

十夜:(鼓掌)

安吾:真是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,上一期的生放大家还记得吗

千纮:在放送事故中结束了呢,话说那个茶好苦

十夜:虽然苦不过是个不错的茶

安吾:staff桑不知道在想什么呢……啊,茶上来了

千纮:??游戏还没开始吧就有惩罚了吗

十夜:(看着茶)

千纮:上面写着十夜亲手泡的茶,真的假的?

十夜:姑且茶叶是我出的

安吾:(倒好一杯)

千纮:为什么给我啊!?

十夜:看你的样子很想喝呢

千纮:要是不好喝我就打你(咕嘟咕嘟)

(都看着千紘)

千纮:嗯嗯……再来一杯吧

(十夜暗暗呼出一口气)

安吾:(倒给千纮,给自己也倒一杯)

(咕嘟咕嘟)

十夜:(装作不紧张的样子)……

十夜:生放送的时候没时间上厕所吧,你们……不要喝太多了

安吾:挺好喝呢,闻起来也很香

十夜:哼,这可是我亲手泡的茶

千纮:(喝了好多)

千纮:刚才急急忙忙跑过来,好渴

十夜:一会可不要忍不了去卫生间啊

千纮:谁会去啊!

安吾:那么我们的生放就正式开始了

十夜:让大家久等了

(鼓掌)

十夜:嗯?弹幕上有人说要喝我的茶?

安吾:(拿到茶包)staff桑说可以作为奖品呢

千纮:给我看看

十夜:光是茶包可不行啊,水温以及……(balabla)

千纮:(没听)这个还特意装在有RGZ的logo的盒子里诶

安吾:是啊,好像也是宗像准备的盒子

千纮:噢噢(藏桌子里)

十夜:总之泡茶要注意的只有这些……碓井?

千纮:嗯嗯?

十夜:你想要的话回去我拿新的给你,这个是奖品,不行的哦?

千纮:知道了……(还给十夜)

十夜:(一只手接过来)

安吾:弹幕有人说想要这个茶包做周边呢,staff桑说之前的苦茶倒是可以考虑,大家想要的话可以在弹幕上告诉我们

十夜:噗……会有人要那个吗?

千纮:没人想要吧

安吾:看来大家都不要,这个提议pass了

十夜:还是快点开始这期的内容吧

安吾:开始正题吧

安吾:上周的live大家都有来看吗

千紘:听说反响很好呢,好想看录播啊

(照片出来了)

安吾: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呢

十夜:(拿出应援团扇)这个也一下子就卖完了

千纮:大家都被霹雳霹雳爱了

十夜:安吾的人气也很高,听说来自粉丝的礼物有很多吧?

安吾:是啊,还有粉丝亲手做的RGZ小布偶,真的非常感谢(拿出来了)

千纮:每天晚上放在床头看呢

十夜:碓井一直很羡慕来着

千纮:我我我没有

安吾:是啊

十夜:还借过来拍照来着

十夜:很可爱

安吾:是啊 碓井也很可爱

十夜:弹幕的大家也在夸你可爱呢

千纮:我又不是走那种风格的,夸摩天还差不多

十夜:大部分粉丝寄来的信都在夸你可爱,别反驳了

安吾:说起来摩天的live就是下个月了呢

安吾:门票已经可以在网上购买了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十夜:哼,是下个月了呢

千纮:哼

十夜:我们RGZ是不会输的

千纮:有人让我带句话说希望大家都能来看 (朝空气喊)喂 话我带到了!

(放了千纮和亚树出去玩的自拍)

十夜:两位还单独出去玩了啊

安吾:是呢

千纮:喂喂staff桑!?

十夜:被揭老底了

十夜:开心吗?

千纮:很过分啊,安吾不也和lv的谁谁玩得很开心

安吾:那是在工作哦

十夜:一起拍了杂志封面呢(从桌子里翻出书)

千紘:拍得不错啊,不过你怎么这个也带在身上

十夜:去便利店的时候看到就顺手买了,唔……好像只有我被抛下了呢?

千纮:话说反正下周就要一起录mv了吧 才不给你时间去外面玩呢

十夜:上次录制的时候你也出去玩了吧?

十夜:身上有很多猫毛的回来了

安吾:对对,我还帮碓井的衣服粘猫毛,真是地狱啊

千纮:因为他们自己粘上来了啊

(出现了十夜摸猫咪的照片)

千纮:噢!你看你看,我拍的照片

十夜:staff桑……

安吾:staff桑是把推特上的图片都保存了吗

千紘:哈哈!叫你吐槽我!

十夜:(咳咳)继续接下来的……

安吾:我看看……关于RGZ的新曲,在下个月中将会发售哦

十夜:是不会输给任何的人的曲子

安吾:试听大家都有听吗

(BGM响起来)

十夜:唔……弹幕的反应都不错的

千纮:在各大店铺都有试听放送的,请务必要去听一下

安吾:随cd一起发售的还有特典哦

十夜:还有茶包……开玩笑的

安吾:是苦茶包,也是开玩笑的

千纮:……一点都不好笑,话说冷场了吧

十夜:那就说点开心的事吧?(看着安吾)

安吾:好啊,那么我来介绍一下五天后即将发售的新周边吧

(抱住大团子)

十夜:(吃惊)什么时候……

安吾:是RGZ三人的大团子哦

千纮:这个比小团子大很多诶(拿着小团子)

十夜:我居然现在才知道……

安吾:是有故意瞒着前辈的(笑

千纮:因为安吾说什么你最近工作太忙了……

十夜:……也没有很忙(把团子抱过来)

安吾:忙到没时间睡觉吧(把十夜团子给他)

(再把千纮团子给十夜)

千纮:这个一个人抱不下那么多吧

(把安吾团子也给十夜)

十夜:我看不见前面了

千纮:勉勉强强能抱住吧(把小团子放十夜头顶)

安吾:是今天才做好的发型啊

安吾:啊、弹幕都在夸前辈可爱了呢

千纮:是吗?可爱吗?

千纮:你们觉得这种可爱吗??

(弹幕疯狂刷可爱!)

十夜:……看不到前面

安吾:(忍笑)那让宗像自己来看看弹幕吧

(拿走大团子,人手一个大团子了)

千纮:头上的小团子还没掉诶(捏十夜大团子)

十夜:(晃脑袋)……掉了

千纮:啊!掉地上了!!

安吾:(捡起来)

(弹幕又在刷可爱了)

十夜:是有很多人说可爱啊……是说这个大团子吗(举着安吾大团)

安吾:我觉得是在说前辈可爱呢

千纮:出现了!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现的“前辈”称呼

十夜:是嘛……(拿安吾团子挡在安吾脸前)

千纮:安吾的头突然变得好大

安吾:前辈,我看不到前面了

十夜:但是屏幕里看起来很不错

千纮:有好多人说:好可爱,好想买!

安吾:(笑)那就请大家多多支持吧

十夜:话说这个安吾的表情在笑,但是碓井的不太开心

千纮:你的也不开心(打一拳)

十夜:(演戏)……好痛啊

千纮:刚才你把我的小团子扔地上,我也很痛!(但还是揉揉十夜大团)

十夜:哼,我又不是故意的

安吾:好好……嗯,没有什么内容了,但是staff桑说还有十分钟请务必坚持一下呢

千纮:那就随便聊点什么吧

十夜: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事情吗?

千纮:噢……还有什么其他新曲,这是秘密不能说的啊

安吾:也有人问生放结束要去干什么呢

十夜:唔……回家吧

千纮:诶、直接回去吗?

安吾:宗像家有门禁的吧

十夜:……嗯,是啊,没办法

千纮:一次也不行吗(看着)

十夜:……也可以吧,等结束之后我去联系下

千纮:那我有个店想去吃

安吾:又是甜品店?

千纮:也有主食的!

十夜:有主食就好,不太喜欢甜的呢

千纮:但是听说那里的巧克力芭菲超好吃

安吾:对了,提到吃的,大家有去事务所办的主题cafe吗

十夜:弹幕好多人说去了呢

十夜:吃的开心吗?

千纮:有个人说吃了RGZ漆黑之光意面……

千纮:话说我也去吃了啊,吃完真的要变成一道光了

十夜:很难吃吗?

千纮:说不出是难吃还是好吃……啊,staff桑给照片了

安吾:颜色看起来有点吓人呢,是按照RGZ的印象来做的吗

十夜:我们给大家的印象是这样的吗?

安吾:可能给staff们的印象是这样的吧(苦笑

千纮:staff出来挨打!

安吾:staff桑要跑了呢(笑)

千纮:哼,下次做点好看的料理啊!

十夜:味道也很重要呢,下次我也去吃吃看吧

安吾:今晚就去试试怎么样?

安吾:……啊、行不行呢,千紘想去另个地方

千纮:那个下次去也可以,先让宗像吃漆黑之光吧

千纮:要全部吃下去哦!队长!

十夜:你只有这个时候肯叫我队长

千纮:别在意这种细节啊(戳十夜手里的安吾团子)

安吾:那么本次的生放送就到这里结束了

十夜:那么,下次再见吧

千纮:白白哟~

(结束了)

 

千纮:收工收工

十夜:(看着员工)这个小团子我可以拿走吗?

千纮:这个是我买的

十夜:啊……(还给千紘)

(收拾包)

千纮:你想要的话就给你吧(塞十夜包里)

十夜:……谢谢你

 
评论
热度(20)
© 朝雾静|Powered by LOFTER